Sunday, March 11, 2007

Music

 

小时候受父母影响,听了好多西洋老曲。哥哥就是西洋和东洋流行曲。一半的功劳也是当时的电视台,早晚都播放好多MTV, American Top 10等。当时最爱的是NEW KIDS OF THE BLOCK, DEBBIE GIBSON。记得家里还有很多从电视台录的MTV录影带。

到了初中,受哥哥的影响,喜欢上JAZZ,BOSSANOVA和CLASSICAL。记得当时还看了一篇文章,根据研究听CLASSICAL可增进记忆力,帮助考试。当时正在苦于我最讨厌的科目 -地理考试时,二话不说马上一边播放CLASSICAL,一边拼了老命在啃地理书。结果,印象中好像还考的不错。嘻嘻。

到了学院生活,课业压力大,迷上了摇滚,ALTERNATIVE 。在别人耳中越吵的音乐,对那时的我来说越起劲。一面听,一面熬夜写程式。

大学时期,喜欢上英国的士高音乐。也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对英国音乐比较偏爱。无论是ALTERNATIVE ,POP 。

出来社会工作以后,轻音乐也加入了我的生活,舒缓压力。

时间越长,听的歌越多,越记不起自己曾喜欢的歌.。所以要尽可能将喜欢的歌全写在这。记录在不同年龄所喜欢不同的歌。希望有一天当我不开心时,看到这里,会想起,原来还有这首歌是我曾经喜爱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