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我不要做丑女

我不要做丑女

译者: 俞萍萍
作者: Kuma*kuma

  “长得丑就别出来吓人?”男孩子们总是刻薄地把这句话挂在嘴边。可是一看到可爱的女生,他们立刻就会变得扭扭捏捏。为什么不听听恐龙妹们的心声呢!?
    “人不可貌相,内涵才是最重要的。”妈妈和老师总是如此谆谆地教导我。我也想做个听话的好孩子,可是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湮没在芸芸众生之中的。为什么不看看恐龙妹们的脸色呢!?
    长得丑实在太吃亏了!漂亮女生就是比较吃香。真想知道受人奉承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。恐龙妹的潜力是无穷的,等着瞧吧!

作者简介 · · · · · ·

  Kuma*Kuma(圈圈),197X年生。毕业于日本设计学校研究专业。当过一段时间的平面设计师.后来从事绘本创作。喜爱旅行,为书刊、杂志、网站等创作插画及绘本随笔。还著有《我不要做肥妹!》等绘本.在日本有着极高人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