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暢遊迪士尼樂園撇步



迪士尼樂園以小孩子的王國著稱,而日本人對於服務業的注重也是世界聞名的,我帶著兩個小寶貝去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就深刻感受到。
 
由於迪士尼樂園佔地廣大,在園區內便有遊園車可以搭乘,對於年紀較大的長輩和需要抱著小孩的父母是一大福音,搭乘遊園車就可以到達各個區域。另外其他像是娃娃車等小孩需要的用具都有提供,有些是免費的,有些則需收費,只要事先在網址上查詢就可以了。
  
而迪士尼樂園工作人員的親切和主動,到現在都還讓我印象深刻。有一次是在我的兩個兒子更小的時候,我單獨一個人帶著他們來迪士尼樂園玩,沒有爸爸幫忙,一
個人要照顧兩個小孩就特別辛苦,而當我們要搭乘一項遊樂設施的時候,由於那項設施限乘兩人,而且小孩太小需要家長陪同,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就主動提出,要幫
我照顧其中一個小孩,我就可以輪流帶他們玩。還有一次我的小兒子安安在興奮奔跑的時候跌倒了,結果一瞬間,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大堆的工作人員圍著他,擔
心地詢問有沒有怎麼樣,我想也就是他們的認真和敬業,才會讓迪士尼樂園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喜愛!



迪士尼樂園親子非玩不可

若是帶五到七歲的小孩去迪士尼樂園,有幾項遊樂設施絕對不可錯過喔!

蒸氣船:蒸氣船非常大型,一共有三層樓高,會在樂園中的一個河道中繞行,當你玩累的時候,坐坐蒸氣船看風景、休息一下是很不錯的選擇喔!在航行途中,可以
看到許多熱帶叢林的景觀和動物,小朋友會覺得很神秘刺激呢!最特別的是,在每次航行中,蒸氣船都會挑選一個家庭,帶領他們進入船長室,我們就幸運地被挑選
到,可以體驗開船的刺激以及和船長合照,真幸運!

小火車:小火車的軌道繞行整個園區,因為速度慢慢的,想拍下美麗的迪士尼樂園風景的話,可要趁現在!小火車的風格是西部拓荒之旅,坐在咖搭咖搭的軌道上,真的很有復古風味呢!

小熊維尼故事樂園:小熊維尼的故事樂園是室內的,坐在有軌道的小船上,欣賞小熊維尼的冒險故事,就像是「小小世界」一樣。這種較靜態的遊樂設施是為更小的小孩特別設計,因為非常可愛,我們也都很喜歡喔!

巴斯光年雲霄飛車:在太空園區中,以巴斯光年為主題的室內雲霄飛車,不單單是雲霄飛車而已喔!因為是小孩子也可以玩的雲霄飛車,所以速度不快,軌道也沒有
那麼刺激,不過卻在其中加入了射擊遊戲,讓小朋友真的好像經歷了一場太空大戰一樣!安安因為年紀小,難得可以玩到雲霄飛車這種比較刺激的設施,還興奮地一
連玩了五次呢!

金礦山:這是我們玩過最刺激的一個遊樂設施了!只要有玩過的人都知道,在金礦山最刺激的俯衝而下時,都會有ㄧ台攝影機偷偷地「喀擦!」拍下你害怕的樣子,
雖然購買照片還要另外付費,可是我覺得這種回憶真是非常難得啊!我們全家還為了第一張拍的不夠漂亮,又特地再坐了一次,在攝影機前面比YA呢!



迪士尼園區內渡假飯店

在迪士尼樂園之中目前有三間飯店,除了迪士尼大使飯店(Disney Ambassador Ho)和迪士尼海景海洋大(Tokyo Disney
Sea Miracosta Ho)及一間即將在2008年7月隆重開幕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(Tokyo Disney Land
Ho),這個全新開幕的飯店以迪士尼經典的卡通如「小飛俠」、「白雪公主」、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……等人物作為房間的佈置主題,讓你一走進去就彷彿置身在
童話世界當中,光是想到就讓人覺得很興奮呢!

三間位在園區之中的飯店處處都可看見專屬於迪士尼的童話夢境,無論是牆壁上的裝飾或是燈,都是米老鼠的形狀,充滿童趣,小孩子看到也會覺得很稀奇好玩!甚
至連房間中的沐浴用品等等,都會做成可愛的米老鼠喔!迪士尼用心的程度,讓我都不禁佩服,我想若不是還有其它行程,在整個迪士尼樂園待個幾天都玩不膩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